哮喘病
首页 | 冠心病 | 脑血栓 | 脑梗塞 | 哮喘病 | 老年性耳聋  | 白内障  | 风湿病 | 椎间盘突出 | 骨质疏松症 | 失眠症
脑溢血 | 高血压 | 高血脂 | 糖尿病 | 老慢支 | 老年痴呆症  | 溃疡病 | 肩周炎   骨质增生 | 前列腺增生 | 脉管炎
咨询热线:北京010-87178665 山东0531-89069559 西安029-85228116 太原0351-3451599 邮购指南
 
哮喘病常用治疗药物
哮喘病症专题
哮喘病的症状
哮喘病诊断方法
哮喘病相关文章
 

哮喘病相关文章  xiaochuanbing

哮喘病的相关文章xiaochuanbing

   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发现,患哮喘的母亲坚持给子女进行母乳喂养,可以降低子女的哮喘患病率。该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变态反应、哮喘和免疫学会主办的变态反应和临床免疫学杂志(J Allergy Clin Immunol )7月期上。

    西澳大利亚大学Oddy博士和他的同事进行一项研究,旨在评价患哮喘的母亲是否应该对子女进行母乳喂养?如果进行母乳喂养,将对这些儿童日后发生哮喘有何影响?

研究纳入2602名西澳大利亚儿童,收集这些儿童资料的工作在他们出生前就已开始。研究资料包括婴儿的喂养方法、母亲哮喘和过敏性疾病情况以及这些儿童6岁时的哮喘资料。

    研究人员指出,一般情况下,母亲哮喘与儿童哮喘患病率显著增加相关,但在该研究中,他们发现单纯母乳喂养至少4个月可以减少上述危险。生后4个月内停止单纯母乳喂养,儿童期哮喘的发病率增加。基于这些结果,研究人员认为单纯母乳喂养至少4个月对哮喘有预防作用,母亲的哮喘状态不会改变上述结果。他们建议无论母亲的哮喘状态如何,婴儿都应至少接受单纯母乳喂养4个月或更久。
常见哮喘病治疗药物: